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改变了~

哈咯~我再一次的回来咯~
我的朋友们,对不起哦好好久没写了~真是不好意识~
最近我感受到了很多不同的感觉,我看我真的是长大了吧,呵呵~
在我身边的事情一样一样的在改变,我好像一时反应不来吧,有些事情真的是接受不到咯~
可是因为生长的环境有这个必要所以我也会跟着改变吧?不知道~有点懊恼~讲真我不想改变,可是这一切就好像很自然的,去年和今年的我真的有很大的不同了~我是否做错了决定呢?还是这些是可以被接受的?我不知道~我好像选者了逃避,当我还没面对到这些问题时,我可以说得很简单很容易,可是当我真真面对到的时候,我真的是乱了,真的是。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