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伤心的一天~

我今天在写这个blog的时候,我好像哭哦~我的眼泪不听话的留了下来。。。就像今天在学校一样~
误会,真的会让一段友情破碎?我们的友情是如此的脆弱?我不想放手,不想放弃~
对不起,真得太对不起了,我想你的心一定是在想为什么都一年了,我这个朋友还是可以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,把你想成那种以利益为上的人,你的后悔,伤透了我,当我还不知道正件事的时候。。。。我还以为连你这也朋友也看不起我。。。琼安,讲真的,在小学的时候,我从来都没想过,有一天我会为你掉眼泪,今天我掉了,我真地把你看成我的好朋友,所以我才会酱自私。。。真的很对不起~我想都到了这种地步,或许我再说什么也没用了,或许你根本不想再听我说了。。。
琼安,真的很抱歉!
不管你愿不愿意,承不承认,你永永远远,都是我王曼宁的“好朋友”!
希望你会看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